3/23   大手牽小手 我們一同出遊~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麥克田園春季旅遊

很開心能和寶貝一起參與這次的親子遊,除了能體驗平常不曾動手做的diy之外,還能了解到寶貝和同學相處的模式,並且能透過此活動來認識寶貝的同學的父母,增進父母之間的了解並分享育兒經驗,是很棒的收獲呢!

而在學校老師細心的教導課程,從生活要求孩子的常規,讓孩子知道去學校不只有玩也有學習。且是從遊戲中學習,讓孩子喜愛去上學,這讓做父母的我們很放心的將孩子送去學校上學!謝謝學校老師們的用心,讓孩子能開心學習,開心成長,真的很感謝您們!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洪晨睿 家長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首先,感謝培幼、華德老師們~你們真的辛苦了!

感謝這次用心的總召,為了讓孩子們與家長玩的盡興,精心規劃與安排!

感謝培幼文教機構總是絞盡腦汁、用心策劃一切。

每一年的親子旅遊都可以讓家長與其他不認識家長變成好朋友,也讓家長認識孩子們的同學!除此之外更見孩子們在玩樂之中學習互相合作,互相幫忙,互相照顧,真的是非常有意義的活動!雖然這次糖是跟著跳的班級一起進行活動,kerry總是不斷抽空來關心糖,真是太貼心了!也因為參加此活動,媽媽才知道~天啊!吳糖糖人緣也太好了吧!哈!

重點~辛苦的主任~總是會關心我是否要幫忙之類~媽媽非常感動!謝謝芽芽老師~期待明年的「親子旅遊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吳蕎卉 家長

每次參加完活動總是有滿滿的感動,謝謝老師們的用心,讓我們有機會參與到此活動,從沒帶詠晴坐過遊覽車,她滿心歡喜,跟同學一起出遊又有家長陪伴這是第一次,活動過程中,感謝老天賜給我們一個舒適的天氣,讓這麼多人這麼多小朋友可以盡情玩耍,參與DIY好有趣,連家長們都樂在其中,期待下次!謝謝mina老師唷!辛苦了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張詠晴 家長

體驗中玩樂學習,對於富麟來說他覺得很有趣,他也很專心的在學習玩樂,在回程的路上,一上車就睡著了,回家的路上一上車就睡著了,回家的路上和我們一直說今天玩了什麼、做了什麼,下次還要跟老師一起出去玩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蔡富麟 家長


謝謝學校及老師們的陪伴,辛苦大家了!

利用假日時間陪孩子們一起踏青去,但有一個小小建議,下午慶生會活動前,有點等太久,當天天氣很冷,大夥坐在那吹冷風,但沒關係~大家開心就好,辛苦你們了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魏苡竹 家長


很棒的活動,讓我們可以跟孩子們一起學習板條、擂茶、紅龜糕,真的很有童時記憶。感謝華德老師幫我們3月家長慶生,很驚喜很感動,謝謝老師們囉!

辛苦了~感恩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洪筱涵 家長

行程很順,活動很好,顯示華德全體老師們事情用心規劃,相信大多數家長與我一樣看到華德未來遠景,培養無數優秀孩子自「培幼」機構,這是很好畢業前的校外教學。對畢業典禮更令人期待,辛苦偉大的老師們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邱靖涵 家長

  

第一次參加學校的戶外教學活動,覺得頗有趣的,老師們都很辛苦的在準備,但下雨有些活動卻無法進行有點可惜,但佳霓和同學都很開心,自己也認識了一些家長,互相交流也不錯,希望明年的活動會是好天氣,個魏老師辛苦了,謝謝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李佳霓 家長

 

  這次的親子由很開心,當天天氣還算不錯,沒有下雨,難得的體驗做到鐵牛車、捲板條、做紅龜,雖然覺得內餡不是花生或紅豆及做龜的造型有點失望,但綠豆口味出乎意料還蠻好吃的,午餐板條也超可口美味,感謝老師們辛苦的加工,謝謝學校貼心的小禮物及伴手禮好窩心,紙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園區的活動人員,集合都很倉促,要是一不住一,可能會跟丟,老師們和學校都超棒的,你們辛苦了,期待明年的春遊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張宸華 家長

 晴香覺得親子由很好玩,他想對Miffy老師說辛苦了,呵~真是貼心的小寶貝,謝謝安排親子遊讓一家人一同玩樂,老師們很辛苦的安排行程,為了是讓大家有共同美好的回憶,而且也很用心準備了旅行組、伴手禮,還有幫一家人照相,下次還有親子遊,一定會想再參加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魏晴香 家長

  感謝學校用心規劃地點,非常適合大小朋友一起Diy,大家很開心的分工合作完成,完全沒有任何怯場或不適的感覺,很期待下次活動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陳妍蓁 家長

  我問子慕,你對於這次親子遊的感想是什麼呀?你知道什麼是感想嗎?

子慕說:不知道!

我:就是參加旅遊後,有沒有覺得很好玩、有趣呢?或是覺得哪裡需要改進一下會比較好呢?

子慕:喔~沒有什麼需要改進的,通通很棒!!

呵~看來子慕對這次旅遊很滿意喔!

Ps.媽媽有個小建議…這次活動比較靜態,希望能多一些動態的活動和活動空間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廖子慕 家長

 

很開心去參加這次的親子遊,雖然當天天氣不是很好,在遊覽車上,老師們帶動小遊戲賓果也不錯玩,也換了3本小本子一隻筆,也很貼心的準備衛生紙、濕紙巾、水神包及水,陪著小孩一起手做粄條、包紅龜糕、磨擂茶、坐牛車看動物,吃土窯雞,也看到孩子與同學的互動的不錯,根本玩瘋了!哈哈哈,老師們也很有心幫家長孩子們一起慶祝,也謝謝老師們辛苦了!希望下次有更好的地方一起去玩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蔡昊哲 家長